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绿道建设有新进展
2021-12-01 09:44

日前,新安绿道胥溪北段绿道建设完成,这标志着建德新安江乃至富春江的北岸绿道,即从新安江水电站至建德桐庐交界处全线贯通,喜欢骑行的朋友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去体验一番。与此同时,新安绿道小三峡东线建德段也已建设完成,有望明年实现南岸绿道的贯通。

新安绿道胥溪北段绿道是指乾潭码头至子胥渡口,串起了玫瑰园山庄、胜奇山庄等景点,这段绿道总长约4公里,概算投资约780万元,距离集镇仅几分钟车程,一建成就成为周边居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新安绿道小三峡东线建德段绿道在富春江的南岸,地处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内,起点为三都镇下钱村,终点为建德桐庐交界处,串联起三都橘香柳映绿道、江南村富春俱舍、长淇湾、葫芦飞瀑等多个重要景点,全长19.57公里,总投资4418万元。

市旅投公司工程总监章红顺表示,这两条绿道是从2021年4月份开始实施,于2021年10月底已经完成。绿道建成后,能够把沿线的一些旅游景点以及村庄连成一体,对我们后续的旅游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绿道建成以后也为游客、周边的村民、市民休闲健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

记者:朱艳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