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迎亚运长跑 开启新年新征程
2022-01-05 10:41

2022年的第一天,在我市下涯镇江滨绿道,全市100名跑友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晨光,以每人奔跑20.22公里的路程,共同迎接2022年“亚运年”的到来。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召开,1月1日一早,运动爱好者们整装待发,用脚步丈量建德的青山绿水,以奔跑的姿态迎接“亚运年”的到来。

下涯镇地处“唐诗之路黄金旅游带”核心区域,潺潺流淌的新安江水为下涯带来了奇山异水白雾,形成了环境优美、得天独厚“之”字回湾。

本次“宜居建德 山水下涯”喜迎亚运迎新跑活动的开展,旨在打造“爱在一起(17)”赛事品牌,全面营造喜迎亚运,共迎2022的浓厚氛围,促进文旅体深度融合。

跑友钱勇忠告诉记者,他们集结了100名跑友在这美丽的山水之间,通过每个人的20.22公里,凑成2022这个数字,也是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一种期盼。

(记者 潘奕含 通讯员 王建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