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溪整治 美化家园
2022-01-12 09:45

为了更好的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包村村两委充分倾听民意诉求,实施胥溪河流环境整治,不断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创造更加舒适、宜居、优美的人居环境。

早上,记者来到下包村,沿着胥溪旁而上,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村民正顺着河道散步、驻足,清澈的溪流上,时不时飞来几只白鹭,在溪流两旁停顿,两岸山峦叠翠,山水相融,尽显诗情画意。据了解,胥溪河流治理从2021年8月中旬开始集中整治,现已基本完成项目工作进度,下一步计划实施胥溪灯光景观工程,让下包村的村民夜生活更丰富。

下包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张金忠表示,村两委下定决心五水共治,村两委换届以来集中整治,通过乡贤与党员带头,出资、出力、出工,筹集资金38余万元,义务劳动约800多工,打造美丽河道,美化村庄环境,助力乡村旅游。到目前为止,水更清了,景更美了,村子更整洁了,村民对我们的评价也更高了。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