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2021年度公务员集体退休仪式
2022-01-16 18:10

1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度公务员集体退休仪式暨特定从业年限纪念仪式。杭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有关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2021年度退休公务员、“先锋50”受表彰人员,以及部分退休公务员单位分管领导、年轻公务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56名公务员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并为5名“先锋50”人员颁发了表彰纪念牌。3位优秀公务员代表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他们对于工作的无私奉献、真情付出让人动容。仪式上,建德市“新安夕阳”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吴文增宣读了倡议书,并向退休干部代表张言生授旗。

方飞燕在仪式上向新退休公务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她指出,退休干部是建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奋斗、奉献,值得学习和尊重。希望退休干部继续一颗红心,始终保持忠诚本色,继续一如既往,始终继承高效成色,继续一往无前,始终汇聚创新彩色,坚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初心,发挥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优势,帮助年轻干部更好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本领,在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中,找到新定位、新平台,积极发挥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

方飞燕还强调,“先锋50”的同志为全市50—60周岁干部作出了表率,初心不改,默默奉献,积极传帮带,为年轻干部助跑、赋能、支撑,值得尊敬。下一步,将确定每年8月作为建德市公务员特定从业年限纪念月,围绕公务员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等职业重要节点,认真开展好5+X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公务员队伍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励全市公务员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