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贺新年 团市委开展“迎亚运,益起来”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提升行动
2022-01-18 18:54

为巩固深化全国城市文明、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营造亚运氛围,助力亚运盛会增添活力、增添魅力,1月16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迎亚运 益起来”志愿者团队凝聚力提升行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8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开始时,工作人员首先随机将参与者分组,引导组员与组员之间打破隔阂建立信任,初步形成团队气氛。随后通过“爱的抱抱”、“两元一块”、“石头剪子布”等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各组组员进一步投入到活动中,组员之间团结一致、相互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组员们领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各参与志愿者还就现阶段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困境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志愿者还向在场诸位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和做法,展现了志愿者队伍良好风貌和团队文化。

通过本次团队凝聚力提升活动,不仅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互动交流,而且增强了志愿者的团队意识,相信在后续的服务中志愿者们能够更加团结一致、不忘初心,为宜居建德贡献志愿力量,更能为今年杭州亚运会添光增彩。(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