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 关爱困难群众暖人心
2022-01-19 16:0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突出“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队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投身志愿服务、回馈社会,让志愿服务、慈善精神蔚然成风。

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慈善公益事业,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1月17日上午,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与杭州超启教育有限公司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慈善物资捐赠仪式,双方建立共建合作关系,将在建设家乡、发展经济、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困难群众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志愿者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组织、热心人士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慈善公益事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践行志愿为已责,以弘扬慈善为己念,营造“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队将从1月18日开始分组行动,把企业捐赠的物资,分别送到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家中,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志愿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