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浪灯塔”计划——建德市首届青少年权益维护关爱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2-01-20 12:29

2022年1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主办的建德市首届青少年权益维护关爱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决赛在建德市图书馆少儿分馆顺利举行。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杭州主城区、建德本地的13家社会组织参与,最终有16个项目通过初审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邀请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副书记孙陆炜、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副书记徐恒潮、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大北、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认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文扬、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梅兰钦作为此次大赛的专家评委。

本次决赛根据项目类型分为五大类,由项目路演及项目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在项目路演环节,各社会组织紧紧围绕项目需求、项目设计、项目实施、项目预算等方面展示了具体内容。

专家评委就服务对象的精准性、团队的专业性、项目的可操作性、项目的创新性、预算的合理性等关键内容向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并给予建设性意见,帮助各社会组织进一步梳理项目逻辑,明确项目目标。

本次大赛旨在遴选出一批符合建德市广大青少年群体需求的公益项目,培育孵化本地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伍,提升青少年权益维护关爱服务的专业性,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作用。

(通讯员:李泓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