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讲下基层 助力开门红
2022-01-22 11:12

近日,市文联组织文艺轻骑兵和宣讲小分队走进李家镇,为企业员工送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开展“迎亚运、迎新春,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新年开门红。

在宣讲现场,文艺轻骑兵们为企业带去了精心准备的二胡独奏、女声独唱、音乐说唱《六中全会做决议》、尺八演奏等精彩节目。市文联还组织了书法爱好者到现场,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写成标语赠与企业,并为企业员工送上春联和“福”字。

随后,宣讲小分队还走进企业,通过聊天、拉家常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发展与需求,关心企业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接地气、暖人心的宣讲得到了企业员工热烈响应。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红表示,文艺轻骑兵来到了李家镇开展宣讲下基层助企开门红这个活动,让大家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对企业进行走访和实地调研,一方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也了解一下企业目前的困难,并贡献文联力量。

记者  鲍玲燕 叶晁睿 应浩天(实习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