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学不间断 资助贫困生
2022-01-24 10:09

1月23日,建德市马拉松协会在2021年年终总结会上举行“同心筑梦 爱心助学”资助三名贫困学生现场捐赠仪式活动。

近年来,在我市城乡的一些绿道及公路上,不任刮风下雨,还是数九寒冬,每天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跑友在你追我赶,奋力争先,战胜自我,不断超越,风雨兼程坚持锻炼跑步的身影,成为人们生活中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去年以来,他们协会的会员中,有的年跑量最多的达1万多公里,其中十多名会员还参加全省各地举办的多次马拉松比赛,尤其是2021年10份举行的建德全程马拉松比赛参与的会员人数多达200多人。

据悉,该协会成立5年来,会员从起初的100多名,增加到如今的220多名,参与的会员仍在逐年增多。值得一提是该协会的会员除了坚持锻炼跑步不松懈的良好习惯外,至今已连续第4年为就读的在校贫困学生开展无私奉献,爱心助学活动, 每年为他们送上助学金,让他们更好地安心学习,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将来更好地报效社会。去年6月协会的会员还为新疆一所小学捐助了爱心物质和善款等。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