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护蕾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2022-01-25 14:50

2022年1月23日,建德市慈善总会、建德市青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三家单位联手,开展以“护蕾行动”为主题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本次“护蕾行动”中各单位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了我市困境青少年生活,学习,身体,心理等状况,现场为困境儿童开展视力筛查、测血糖、测血压等检查,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生活必需品等物资。该项目是由优秀志愿者、社工、心理咨询师、医务人员等组成的专业探访队伍,他们对本市困境儿童逐个进行上门走访,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状态,学习境况,身体,身心状态,家庭成员状况等,客观掌握困境儿童需求。为确保服务精准性,针对每位困境儿童的不同情况、逐人建档立卡,完善困境儿童工作台账,以便于后期对帮扶对象提供精准帮扶,确保困境儿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护蕾行动”涵盖建德市范围内的16个乡镇街道,每月都会开展不同形式的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通讯员 方敏)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