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9家建德企业在义乌招工,933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2-03-08 10:34

3月5日,“遇建未来”杭州市建德专场招聘会在义乌市人力资源市场火热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带队,携新安化工、建业化工、屹通新材料、华辉家纺、严州府等19家企业参加,提供了933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食品生产、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为外地求职者提供多行业、多工种、多层次的选择,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报名应聘。“我们是建德五星车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电动自行车配件,由于今年扩大生产,这次主要招聘操作工人,工资6000-8000元,提供宿舍……”企业相关负责人们正在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详细讲解企业情况、岗位情况和用工事宜。

“来建德工作,有免费包车复工返岗,能享受租房补贴、购房补助、还能解决子女就学!”在政策咨询区,建德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解答来建就业政策,给求职者分发招聘手册。“我以前去过一次建德,有很多老乡也在那边上班,这次的招聘会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又是人社局推荐的企业,找工作很放心。”站在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台前的曹师傅说道,“我决定去深蓝新材料,这里工资最低有6000元一月,勤奋干能翻倍,还有宿舍、旅游、体检很多福利,我很满意。”通过与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沟通协商,最终曹师傅踏上了前往建德的大巴车。据建德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都经过精心挑选,都是用工环境好、工资福利好、权益保障到位的企业,工资水平都不低于5000元,且都提供食宿。据统计,当天招聘会进场人次3000人以上,达成初步意向100余人。招聘会结束后,第一批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18名求职者当即随车抵达建德,后续还将有两批来建就业,希望他们在建德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通讯员 张欣)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