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乡草莓园第二批草莓鲜果热销市场
2022-03-09 09:25

近日,大同镇西乡草莓园迎来第二批草莓鲜果的采摘旺季,红红的草莓经过分拣、打包等环节,由草莓大户运往杭城销售,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森井森态农业发展(建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西乡草莓园里第二批草莓刚刚上市,产量每天都在增长,由于天气晴好、昼夜温差较大,草莓口感也很好。当天采摘的新鲜草莓销往盒马鲜生和杭州各大果品市场,精品草莓供不应求。

通过与大型商超合作,提升了我市草莓产业的经济效益,但也存在精品草莓产量不足、农户分散经营竞争力不强等问题。为促进草莓产业发展,在大同镇统一规划下,今年西乡草莓园将扩大种植面积,加大微生物菌剂和有机肥的应用,促进规模经营,提高草莓产量,提升品质,为推动农旅融合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