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机送下乡助力春耕生产
2022-03-09 15:55

随着春耕生产的逐步展开,农业生产大户对农业机械的需求不断增加,我市农机经销企业不失时机的把农机生产设备送到农户手中,不误农时备春耕。

记者日前在建德市红刚农机服务有限公司内看到,大量的收割机、拖拉机、插秧机及茶叶机械等农机设备准备齐全,工作人员正在把一台收割机开到一辆货车上,准备运往种粮大户家中。一年之计在于春,勤快的农民忙着购买农机,有条不紊地准备好春耕准备工作。

据了解,建德市红刚农机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农机购置补贴经销商,列入国家购机目录的农机产品,农民购买都可以享受国家的购机补贴。目前,企业根据农户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先进、适宜的新型农机产品,自2月下旬以来,公司已为农民大户送去了60余台套农机具,同时三包服务人员上门为用户调试机器,不误农时。

目前,我市正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以科技强农、机械强农的“双强行动”为切入点,不断推广先进农机装备和适用农机技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效益,农业机械的加入让农民从播种到收割少了很多负担,种起地来事半功倍。(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