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校引才专列湖南首发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2-03-16 09:20

近日,2022年“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百校引才专列活动在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成功举办,成功打响了我市人才精准招引战的第一枪。

市人力社保局重点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通用航空等支柱产业,精选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奕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湘潭、衡阳开展引才活动。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提供186个就业岗位,共接待应聘学生1000余人次,求职登记400余人次,达成初步意向近2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人。

现场求职氛围浓厚,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纷纷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信息,不少人当场和用人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人社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与现场求职同学交流,大力宣传我市引才政策,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市的求才诚意。

招聘当天,我局与南华大学进行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向学校招生就业处各位老师们介绍建德市市情和大学生引才政策并签署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商定了近期医卫专场招聘和一院博士后工作站引进博士工作,暑期化工学院走进建德活动,以及今后长期合作的相关事宜,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渠道。

今年上半年,结合我市重点产业人才需求,市人力社保局结合各大高校的专业设置,靶向瞄准江西、安徽、湖南、湖北、川渝、东北及浙江省内等各大重点高校,通过主动对接高校优质科研和人才资源,将招才引智关口前移,借“智”借“脑”,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 雷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