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向祖国报到 我市79名新兵分批奔赴军营
2022-03-22 23:42

又是一年送兵季,又到青年报国时。从3月20日起,我市2022年春季首批入伍的新兵身着21式新式作训服,身披“光荣入伍”绶带,带着家乡亲人的殷殷嘱托和希望,带着从戎之志,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军营,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

今年春季征兵,我市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兵员征集任务,在市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协助、共同努力下,兵役机关和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兵役登记、组织筹备、初检初审、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和预定兵员等工作,全市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90%以上。同时,坚持征兵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为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送兵工作,市人武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制定运输计划,组织新兵进行集中封闭管理,逐人进行核酸检测,封闭结束后直接交接起运,确保送兵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我市新兵起运从3月20日持续至3月25日,共79人分10个批次分赴全国各地。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有志青年从军建功。新兵们肩负着祖国的重托、家乡人民的期望和亲人们的祝福,怀揣着从军报国之志,启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以满腔热忱投身强军伟业、实现青春梦想、书写新的精神篇章。

(来源:市人武部)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