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22-03-31 16:53

3月30日,由建德市委宣传部、建德航空小镇主办的“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宿建德江 逐蓝天梦”为主题,旨在欢迎全国摄影爱好者、游客赴建德航空小镇拍摄创作各类短视频,讲好建德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视频内容主要以航空科普中心、飞机餐厅、东方红号火车主题广场等航空小镇特色地标为场景,突出故事性、创意性、艺术性,用镜头记录美好风景,积极传播“宜居建德”城市金名片。天目新闻“潮客”频道设立活动话题专区——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参与者通过天目新闻上传1分钟内原创短视频作品,并带话题#建德航空小镇带你飞#发布即可。

此次活动从4月1日起,一直延续到10月31日,将从视频优质作品数量、点赞数和专家意见三个维度,设置双月榜和总榜大奖,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富,有高空跳伞体验、直升机低空游览体验、开元名庭度假酒店住宿、飞机餐厅下午茶等独具建德航空小镇特色的文旅产品。

“喜迎杭州亚运会,分享建德航空小镇精彩之旅,见美好生活。”建德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航空文化融合发展,促进通航产业发展,提升通航文旅品牌知名度,让更多游客走进宜居建德,了解航空文化,感受美好生活。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