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2022-04-06 09:21

4月1日,市税务局会同市工商联举办2022年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宣讲会。这标志着我市第31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细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市税务局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倾听企业呼声,服务企业发展。本次会议邀请了我市8家企业代表参加,企业代表们围绕各自行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难点堵点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近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所遇到的问题和在转型升级、走出去、重大项目落地等环节中面临的涉税难题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讨论。会上还集中收看了省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宣讲视频。

据悉,今年市税务部门将围绕“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大力推进税费减免,加速办理留抵退税,全力保障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继续加强多部门联动协作,着力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更多实事。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