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高速路口将华丽变身
2022-04-27 10:50

image.png

根据我市“迎亚运”品质提升的任务目标要求,市住建局以新安江高速收费站、新安江高速出入口公园周边重要设施为亮化重点,全面打造“水墨淡彩”的夜景环境。

该项目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充分融入杭州“亚运”、新安江“水”元素,快速提升新安江入城口的夜景照明效果,增强建德的城市形象与环境效果。计划对现有新安江高速出入口进行提升改造,打造富有江南风韵、清雅温润的城市意象,融入新安江生态元素的灯光小品,营造简约大气的夜景景观效果。依托原有自然风貌,结合公园景观小品特色、烘托建筑灯光色彩等方式,以高速口公园的景观亮化来提升展示建德的山水之美。以光影创意,体现和提升重要片区的建筑、景观、环境品质及视觉效果,创造既具标志性、独特性、观赏性、又体现“和谐舒适、温馨包容”的夜景效果,充分展现建德地域特色文化,全力打造整体协调独具特色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前期方案编制,待相关建设单位明确后即可予以实施。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整体城市品位,同时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举办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王璐)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