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乌龙山登顶绿道二期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2022-04-27 10:54

日前,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乌龙山登顶绿道二期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市民游客们可通过二期绿道一路向上至乌龙山山顶,享受顶峰的美景。

作为富春江国家级森林公园提升工程的一部分,乌龙山绿道分为二期建设,一期绿道长为11.9公里,总投资2076万元,于2018年完工。二期绿道长为2公里,总投资250万元,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

市林业局建德林场场长傅国林表示:乌龙山上山绿道全场14公里,分两期完成,一期12公里左右,二期是2021年9月份开始施工的,今年三月份完工。绿道完成期间,将在节点打造做了雷公庵驿站、观景台、瞭望台等等,随着乌龙山雷公庵到山顶2公里绿道完成,整个乌龙山上山绿道全线完工。

乌龙山登顶绿道二期工程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整个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也为森林公园开展森林休闲养生活动和生态科普教育活动提供扎实的基础条件。

记者  汤梦婷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