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樱花智能家居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年内将投产
2022-05-11 10:55

总投资6500万元的樱花智能家居二期工程进展顺利,年内将投产。位于乾潭工业园区内的樱花智能家居(杭州)有限公司是国内早期专业致力于室内木作产品生产厂家之一,产品涵盖了木门、木饰面、酒柜、衣柜、橱柜、浴室柜以及软装背景墙。为了扩大产能,樱花智能家居(杭州)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动工新建二期厂房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工程由两幢三层36米大跨度的钢结构厂房组成,总建筑面积3万2千平方,两幢厂房采用太阳能板作屋顶,总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屋顶太阳能光伏每年可发电140万度,既节能减排又为企业创造发电收入保障生产用电。

项目施工期间正值钢结构材料大涨,施工单位克服困难诚信履约,坚持施工使项目继续顺利推进,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在5月底前可以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新厂房建成后,企业可增加产值50%以上,成为年产值超亿级的综合性木门、整体家居生产与服务公司。

记者: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