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周天气转好 气温逐步回升
2022-05-14 09:52

image.png

本周的天气基本可以说是被雨水、冷空气包围的。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进一步走低,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0℃左右,有种重回初春的感觉。

市气象台预计,周日白天阴有阵雨,夜里雨渐止转阴。近期雨水较多,大家要持续关注气象部门今明两天的最新预报和预警信息,安排好出行时间,并注意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受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我市气温总体偏低,其中,15日最低气温降至12℃,最高气温只有18℃,要防范降温、大风天气对户外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的不利影响。

可以期待的是,本周六天况相对不错,预计当天主打多云,有阳光,白天最高气温升至23℃,体感舒适,适宜安排户外活动。周日又会有一次短暂的阵雨过程,雨量依然不会很大。到下周,我市将迎来连续的晴朗天气,温度也跟着回升,最高气温又将回升到26℃左右。

眼下已经进入5月中旬,遥想去年此时已经进入夏天。下周开始的连晴升温天气是否能将我们带入夏天?请大家密切关注。(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