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来了“奶牛学弟”
2022-05-14 09:55

校园内有校花校草不稀奇,但你知道校园还有“神兽”吗?近日,新安江中学来了两头公奶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还能近距离解触奶牛,有效缓解学习压力。

在新安江中学新建的牛栏中,两头由新希望千岛湖牧场捐赠的八个月大的小奶牛,正在适应校园新环境。而闻讯赶来的同学们纷纷来现场看“小学弟”,两头小奶牛俨然成为“人气担当”。

据了解,之所以养奶牛,是在“双减”提质增效的课设背景下,可以让学生们亲近自然,亲农学农活跃校园文化。同时也可以与学校开设的蔬菜基地,茶叶基地来形成新安江中学的劳动教育的铁三角。

新安江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安腊表示,课间过来喂喂牛,跟牛有个互动,可以放松心情愉悦精神。同时让孩子们接触自然,敬畏生命、珍爱生命。

记者鲍玲燕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