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飞行社区一期建设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2022-06-01 09:42

艾溪江畔,古镇寿昌,一座“天空之城”正拔地而起。近日,航空小镇飞行社区一期建设项目现场一幢幢独具风格的楼房展现在眼前,室外塔吊挥舞长臂运送物资,室内工人们扎钢筋、砌挡墙忙的热火朝天。目前,该项目一期主体建筑已完成80%进度。

据悉,该项目位于寿昌镇机场路168号,总投资17239万元,一期规划用地面积为12114平方米。设计理念中引入“飞行社区,云中漫步”的概念,与“航空、飞行”紧密联系,包括了主题商业服务、航空飞行体验展示空间、办公及客房公寓等综合性建筑体,通过多元化功能的创新组合,在历史、人文、自然三个维度相互融合和衬托,打造成为一个东方未来主义的地标建筑。

项目总监叶番禺表示,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涵盖酒店、办公、餐饮、娱乐等配套功能,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建筑已完成80%,预计今年6月份主体能全面结顶,计划于明年3月全面竣工。

(记者 别阳军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