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中心小学开展“66爱校日”助“双减”叠衣服比赛
2022-06-07 11:07

为了提高学生的生活实践能力,进一步倡导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劳动,培养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建德市莲花中心小学将今年6月6日定为首个“爱校日”,在这一天,全校组织开展了以“衣襟飞扬,叠出精彩”为主题的劳动技能比赛

比赛前,各班同学情绪高昂,活动气氛高涨,个个跃跃欲试。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同学们快速地将杂乱的衣服抖开,放在桌子上整理起来,大家都奋勇争先,不甘落后。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每个人都拿出超常的本领。大家都感受到比赛的乐趣,动手能力和细心程度也得以体现。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班级中综合表现优秀的若干名学生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助力了“双减”落地,不仅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增强了学生“劳动光荣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通讯员 毛韵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