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籍高校学子工作站(下沙片区)交流活动举行
2022-06-15 10:04

为更好服务我市在外大学生、增强大学生与家乡的沟通联系,6月13日上午,建德籍高校学子工作站(下沙片区)交流活动在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建德宣传片,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建德。随后,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下沙片区高校学子工作站的站长们分别作自我介绍、相互交流,并提出自己对于学子工作站工作开展中的难题和建议。此外,杨村桥镇还与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工作站授牌仪式。

今年我市启动了“青燕归巢”行动,目前已经在浙江大学等36所省内高校成立了学子工作站,联系到了建德籍在外学子2200余人。通过组建老乡微信群,定期发布简报提供本地就业实习岗位,激发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

团市委副书记孙陈如表示,召集下沙片区的学子工作站站长开展座谈,是为了加强各个工作站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建德籍的高校学子感受到家乡的关心和关爱,同时收集他们对于相关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