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足球小将再夺杭州“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22-06-22 09:25

image.png

“我们赢啦!我们是冠军!”6月19日,2021学年杭州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冠亚军决赛开赛,寿昌二小的足球小将再次勇夺男子甲组冠军。此外,在本届赛事中,该校还取得了男子乙组第四名和女子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届赛事于6月12日在杭州市拱墅区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都是经过各区县(市)层层选拔的精英球队。男子甲组共35支参赛队,进行了92场比赛;男子乙组共37支参赛队,进行了100场对决;女子组共35支参赛队,进行了92场比赛。寿昌二小的足球小将们代表我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全部三个组别的赛事。所有参赛队伍经过8天的鏖战,角逐出最终名次。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全情投入,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据悉,寿昌二小的男子甲组已作为杭州市唯一一支代表队奔赴省级赛场,参加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的比赛。

(通讯员 郑锦杰 李敏)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