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龙源公司与永耀集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06-28 14:21

近日,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象山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一行访问了杭州龙源电力有限公司,就公司经营管理、工程项目实施、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象山电力与龙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情况,就疫情对当前经营状况的影响、转变经营管理理念等课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还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工程管理典型经验,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双方的管理理念。最后,象山电力实业人员还参观了龙源公司的新生产基地及仓储中心。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干货满满,双方在热烈的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本次座谈打开了公司的经营思路,为后续拓展市场提供了对标标杆,龙源公司将不畏风雨、砥砺前行,继续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员 王嘉斌)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