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磅!今天15:00中考分数可查
2022-06-29 17:12

一、中考成绩查询与查分

成绩查询:

途径一:考生可以在6月29日15:00后查询本人成绩,考生本人凭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在建德中考中招系统中查询(http://47.97.104.183:8008/xs.aspx)。

途径二:向所在初中学校申请查询。

中考查分:

成绩公布后,有疑问的考生可在6月30日16:00前向初中毕业学校提出查分申请,每位考生最多只能选择查询2门。

7月1日11:30前反馈成绩查对结果。


二、招生录取进程

6月30日

公布第一至二批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7月1日

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录取(面向建德市内计划30人)。

7月3日

“中本一体试点”招生录取,录取分数线由杭州市教育局统一划定,录取结果由杭州市教育局统一反馈。

7月4日

(1)严州中学梅城校区致远班、新安江中学弘毅班、寿昌中学鸿鹄班志愿填报(符合填报资格的考生由所在学校通知,逾期未填报志愿的考生视作放弃);

(2)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三所学校的体艺特长生、新安江职业学校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录取。

7月5日—7月6日

集中统一第三至六批招生录取。

7月7日

建德市外高中招生录取。

7月8日 08:00—11:30

中专志愿填报,到所在初中学校填报。

(1)投档方式与志愿结构:2022年杭州市中专录取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即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按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逐个投档。以“1所学校”加“1个专业”作为1个志愿,考生可以填报6个志愿,所有志愿不分批次。

(2)中专录取投档成绩统一按如下计分标准:

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科学160分,体育30分,满分为550分,社会及各类加分均不计入总分,单科成绩含小数的考生按科四舍五入。

(3)已被各类高中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填报中专志愿。

注意:以上日程如有变动,以具体通知为准!


资料来自:建德教育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