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想你的风"吹来建德啦!就在这个新晋网红打卡地
2022-07-23 09:15

image.png

近期,国内多地持续高温,一出门就能感受到阵阵热浪。但除了热,还有一股“想你的风”也吹遍了全国。在社交平台上,多地的网友们都晒出了当地的网红“我在XX很想你”的路牌。现在建德也有这样的路牌,就在乾潭镇下包村天然泳池。

image.png

乾潭镇下包村天然泳池说是天然泳场,其实它的未来更是一个“嬉水综合体”——两条相距约200米的水坝,一条叫龙鳞坝,一条叫阶梯坝,将这一段溪水隔成三段。上段是水上乐园;中段是近7000平方米的泳池,平均水深1.2米,底部铺满了鹅卵石,这堪称大杭州天然泳场中首创;下段准备打造成供小孩子摸鱼抓虾的嬉水乐园。两边的溪道上,一边铺了户外地板,一边铺了鹅卵石,还有休息亭、座椅等。

溪两岸是2000米亲水游步道,岸边还有占地3000平方米的草坪和露营基地,配有观光平台、更衣室、小舞台、小卖部等


资料来自:乾潭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