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操界八大国色天香美女(图)
2008-09-11 08:54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北京奥运新贵柳金

  柳金  

  个人感觉,柳金在生活上比在体育场上更甜更美,不再是紧绷绷的神情,让人有一种晕眩感。

  来自俄罗斯,却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柳金已经接近其前辈霍尔金娜的成绩,即将成为新一代的体操女皇。

  柳金不但在体操界享誉盛名,在演艺界,也是"顶级抢手货"。早在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她为adidas拍摄的广告短片曾风靡一时。其后由《欲望城市》的编剧杰西卡·本丁杰指导拍摄的体操题材影片《站稳了》,同样柳金也参与其中。好莱坞放言,假若她退役,进军娱乐圈,将是《霹雳娇娃》的新主演,或者是《古墓丽影三》的朱莉替代者。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冰美人”霍尔金娜

  霍尔金娜

  "冰美人"霍尔金娜是无可争议的"体操女皇",她统治了一个体操时代,即使是柳金目前也未能望其项背。

  退役后,霍尔金娜进军娱乐圈,拍广告、接剧集,在话剧《维纳斯》中担任过女主角,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过裸体照片,四处开花。还为普京总统连任总统竞选时发挥过自己的影响力,并且认为普京才是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结婚的高质量男性。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璇美人

  刘璇

  "璇美人"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了女子平衡木的冠军。

  在2001年退役之后,刘璇慢慢的踏入了娱乐圈。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等,在北京奥运期间,还担任采访中国体操队的记者。她可谓多材多艺。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湘妹子左小青

  左小青

  体形优美,笑容灿烂的左小青是个湘妹子,而她踏入影视圈纯属偶然。出生在湖南长沙的左小青,早在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就被老师一眼选中,进了业余体操队。渐渐地,左小青和她的队友们参加了市里省里的比赛,拿了不少的冠军奖杯,后来,国家体操队招人,左小青顺利地进了国字号的大门。在八年的体操生涯中她有五次站到冠军领奖台上。

  左小青进入娱乐圈后,一发不可收拾,相继主演一大批电视连续剧,如《中国式离婚》、《天道》,目前,她已跃升一线女星之列。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赵柯

  赵柯

  拍摄过《大清后宫》、《岁月风云》、《光荣岁月》,即将在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扮演小乔的娱乐新贵赵柯,也是体操出身。她曾荣获多次国家大奖,是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练体操,有着常人无法体会之苦,赵柯六岁就开始学艺术体操,每天要早上五点多起床,六点钟开始体操队晨功,然后,去上课,晚上,又继续训练。冠军,没有十年的苦练,是根本不可以拿到的。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天之骄女莫慧兰

  莫慧兰

  莫慧兰,体操界的天之骄女,她的高低杠上的"团身前空翻越杠"动作被国际体联称为:"21世纪"动作,并被命名为"莫式空翻"。她于1997年退役,1999年曾为天津电视台担任第四十三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特约记者。2000年曾为北京电视台担任第二十七届奥运会《网视观点节目》特约主持人,2001年10月年至今担任凤凰卫视《中国奥运行节目》主持人。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经典的“小师妹”何美钿

  何美钿

  何美钿曾经是广东体操队队员,还曾拿过全国体操冠军,并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出征大赛。目前为香港TVB签约艺员。曾经主演过《方世玉》、《笑傲江湖》、《天龙八部》、《西游记》等剧集。

体操8大国色天香:天之骄女外国两金发娇娃(多图)
“跳马冠军”桑兰

  桑兰

  她不仅仅是体操的代名词,更是坚强的代名词。

  桑兰有"跳马冠军"的美誉,并获得过多项荣誉,不幸的是,在1998年进行的纽约友好运动会跳马练习中失手,于几秒间由矫健身手变成了瘫痪,然而坚强的她没有选择沮丧。桑兰用她的努力和坚强,以"桑兰式微笑"征服了无数世人。她也曾坦言:"体育,娱乐本不分家"。桑兰不仅加盟了星空卫视,成为《桑兰2008》节目的主持人,而且在众多媒体上开设了她的体育评述专栏。

 来源: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