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柑橘“打”进杭州超市
2012-11-09 15:05

 

三都镇多渠道帮助橘农销售

 

日前,来自三都镇柑橘专业合作社的消息,该合作社顺利与杭州各大超市达成合作协议,并将于11月8日开始向超市供货。有关三都柑橘销售的好消息还不断传来,除了已有的销售渠道,三都镇开拓多种渠道帮助橘农展开销售。

据了解,今年三都镇共有柑橘种植面积2.8万亩,年产柑桔6万吨。由于气候原因,今年柑桔产量、品质较往年相比均有所提升。当前,正是宫川蜜桔的销售旺季,基于近年来全镇柑桔销售的总体情况分析,三都镇对今年柑桔销售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引导农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收柑桔,同时加强与外地客商、水果加工企业的联系,扩大柑桔销售量,并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全力打好柑桔销售攻坚战。11月5日,三都镇政府联合杭州旺财超市开展的 “柑桔预定直销”活动正式启动,截止8日下午,已销售近400箱柑桔。11月8日三都柑桔专业合作社与杭州各大超市达成协议,当天下午已有1000箱精品桔运往杭州各大超市销售。同时,记者还从柑桔合作社负责人胡光兴处了解到,本月15号以后,各地客商将陆续到三都开始收购柑桔,贩销至江苏、山东等地,按照往年的收购估计,贩销大户到达后每天可收购柑桔30万斤,胡光兴表示,今年三都柑桔专业合作社计划完成2000—3000万斤柑桔销售,进一步保障桔农利益。(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