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上海商会顺利完成换届
2015-01-20 16:09

1月18日,建德市上海商会在上海浦东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换届大会,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天天快递董事长奚春阳再次当选为商会会长。杭州驻沪联合会等20多家在沪异地商会应邀,市商务局做了招商环境推介。

市四套班子领导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童文扬到会祝贺。代市长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会员们通报了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期望商会在新班子的领导下,继续在引领建商回归、发挥桥梁作用、展示好家乡窗口上更上层楼。

童定干代市长还带领四套班子领导专门走访中国国际金融信息中心,拜望在沪的建德籍知名人士,感谢他们多年来情系家乡,无私奉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

建德市上海商会成立于2010年1月,目前有会员企业150余家,会员企业主要从事交通物流、房地产开发、酒店业、金融投资等多种行业。5年来,商会秉承“同语乡音、共叙乡情,沟通信息、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搭建服务平台,畅通服务渠道,延伸服务领域,广泛团结在沪的建德籍企业家和知名人士,积极推动上海、建德两地的经贸合作交流,组织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吴瑞华 吴红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