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商之春”助力浙商回归创业
2015-02-26 17:03

   春节期间,我市全面开展“浙商之春”系列活动,助力浙商回归创业,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共向收录在2014年建德市客商名录库和在外建商名录库的建商及家属发送1.3万份慰问信息,为这些在外建商代表送去新春祝愿。

除了发送慰问信息外,我市还开展走访慰问百户建商企业(家庭)活动,市领导带领商务局、工商联、开发区、梅城镇等单位负责人走访了广东建德商会、上海建德商会等商会,以及衢州杭商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赛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衢州中信科技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总公司、上海锦勤集团、上海天鸿置业投资有限公、宁波星荷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等50多家企业。与此同时,各乡镇(街道)也根据自身情况走访浙商企业(家庭)共计一百余户。走访过程中,注重帮助商会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宣传我市招商引资环境和政策,推动浙商回乡创业。

此外,春节期间,市委、市政府举办了两场“浙商之春”联谊活动,邀请回乡过节的在外建德籍浙商及知名人士近百人,共谋建德发展,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建德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投身建德经济社会各项建设。(通讯员 俞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