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旅投:千人团队不断来 景区迎来新高峰
2015-03-25 10:40

日前,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景区新叶古村、大慈岩和七里扬帆,继上周“湖南长沙千人团”之后,又迎来了“南京.苏州”千人旅游团,景区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水墨画般的江南古村新叶在桃花、梨花、油菜花的覆盖下美丽“绽放”。游客们除了赏花之外,还能沿着星爸萌娃的足迹,游抟云塔文昌阁,品发糕莲子酒,感受千年古村的魅力。高冷险峻的江南悬空寺大慈岩不仅有飞云亭的悬崖挂壁、云雅阁的石刻艺术,还有长谷溪流的珍珠飞瀑、古银杏的千年风姿。即便是在绵绵细雨后,也能在那缕缕梦幻般纱雾中看佛烟袅袅。山水长廊七里扬帆 “山青、水清、史悠、境幽”,在秀丽的山水风光与璀璨的文化古迹辉映间,向游人展示了一幅绚丽的山水画卷。

据介绍,在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强大号召力下,新叶古村知名度日渐飙升。2015年,旅投公司加大产品的开发力度,围绕春夏秋冬四季主题,以“名山、秀水、古村落”为主线,开发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在加大市场的推广力度,在巩固江浙沪地区老市场的前提下,通过加大促销手段,稳步推进安徽、江西、湖南、福建等地市场的拓展。截至3月21日,旅投公司旗下景区游客接待人次同比增长77%,门票收入同比增长35%,综合收入同比增长30%。随着春季踏青游逐步进入旺季,我市各景区景点也将陆续迎来接待高峰。

而旅投公司各景区景点,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提前做好周密布置,全力做好安全、交通、售验票、服务咨询等各项工作,推出标准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旅投公司以贴心、细致的服务打造建德品质旅游,给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程思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