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武汉长沙开展旅游推广
2015-04-07 15:32

日前,我市赴武汉、长沙等高铁沿线重点城市开展旅游推广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支付宝O2O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当地旅行商接洽,并向当地市民赠送了新叶古村、新安江水电站门票及秋梅倒笃菜等土特产。

此次推广以我市全域旅游资源为重点,整合市域范围内山、水、农、林、渔以及城镇乡村、历史建筑、人文民俗、自然生态等旅游资源,实现全资源整合,提升旅游要素吸引力。推介了江南第一古村———新叶、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浙江首个高品质硫温泉———新安江玉温泉、华夏第一雾漂———新安江龙舟漂游等特色旅游产品,还特别推介了今年新推出的空中旅游项目。

武汉和长沙是华中地区重点城市,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又同为高铁沿线城市,交通便捷;特别是《爸爸去哪儿》长三角唯一拍摄地———新叶古村在当地具有较高的知晓度,3月已成功接待一批“长沙千人团”,市场前景广阔。此次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建德城市知名度,吸引两地市民来我市旅游。

据悉,此次春季大型推广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为主题,以“杭州旅游护照”为亮点,是今年杭州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国内旅游促销活动。(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