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商贸监察中心对我市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2015-06-17 17:04

6月15日,杭州市商贸综合监察中心对我市城区的中石化新安江加油站、焦山加油站和中石油溪头加油站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三个加油站的购销台账制度、油品来源情况、油品合格证、证书有效期限及基础设施是否符合有关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加油站总体上均能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有关生产经营及各项安全制度,且多数执行情况良好;经营场所秩序较为规范;台账记录清楚;消防设施状态总体良好;各种证照资料档案保存较为齐全;成品油出入库合格证按要求备案存档。但也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台帐不全,商品堆放不符合要求,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指出,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最后检查组中的省质监中心的专家分别从三家加油站采取油样品,依照法定程序,现场封存后带回进行质量检测。

通讯员黄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