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新安江“夏日冬游”开始预热
2015-07-19 17:04

传统新闻发布会变身媒体和网友的跳江体验

7月18日下午,来自我省各地的18家媒体和50余名网友从新安江畔一跃而下,以酷炫清凉的跳江方式参加了一场特别的新安江“夏日冬泳”活动新闻发布会。

作为我市影响深远的夏日活动,2015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活动将在8月8日举行。为更好地宣传此次活动和建德旅游,18日下午,我市邀请了浙江电视台、浙江在线、浙江之声、都市快报、钱江晚报、去哪儿网、驴妈妈、杭州19楼、大公报等18家知名媒体记者以及活跃在杭州各大热门休闲旅游微博、微信的网友们,从新安江中的自建高台一跃而下,冲破平静的江面,体验17度新安江的清凉酷爽。当日下午2点,此次创意体验发布活动的相关图片文字内容便开始在多个社交媒体热论转发,宣传效果良好。

7月18日的跳江纳凉只是一个开始,根据市风景旅游局发出的公告,在8月8日当天,会有“千名耐寒勇士畅游新安江”“耐寒勇士横渡新安江团体对抗赛”等活动,届时还会有全新惊喜“名人体验17度建德新安江”环节。(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