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宁波国际旅游展
2015-09-05 15:39

9月3日—5日,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应邀参展,主推《爸爸去哪儿》亲子旅游产品、线路,受到甬城市民好评。

本届国际旅游展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主办,作为2015宁波旅游节的启动项目,旅游展首次实现“全省全覆盖”,参展单位不仅包括全省11个地市,还吸引了贵州、宁夏、福建和上海等省(市)31个城市参展。总面积1.7万平方米,展位多达800个,规模超历届。今年的旅游展除了有旅行社、景区等传统版块,还特别开辟了美丽乡村馆等特色馆,以及休闲度假、智慧旅游、户外运动等主题旅游区。展会定位为消费型B2C展会,市民与旅行社、酒店、景区面对面,体验了将“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一网打尽”的乐趣。三天时间入场观众超过7万人次,取得了“企业得效益”、“市民得实惠”的双赢成果。

宁波是我市旅游重点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又为高铁沿线城市,交通便捷。近年来,我市旅游部门加大对宁波市场的深耕细作,已投放市区主要线路公交车身广告,《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等主流媒体软文广告,加强与宁波青旅、浙江运通、天天商旅等旅行商的合作,主推爸爸去哪儿亲子游产品,《爸爸去哪儿》长三角唯一拍摄地——新叶古村在宁波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据统计,今年1—7月,新安旅投公司下属景区接待以宁波为主体的浙东南团队市场游客数同比增长51.2%,营业收入增长72%。此次参展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吸引甬城市民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