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临安考察跨境电商园区
2015-09-09 16:10

9月8日,市旅游商务局、洋溪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考察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在跨境电商园区建设方面向兄弟县市取经学习。

临安园区于2015年5月筹建,8月挂牌开园,建筑面积达11.8万平方米,已签约入驻50余家企业和商户,并配套有展示厅、食堂、咖啡吧、停车场等设施。跨境电商园区可以产生聚集效应,园区内企业可以共享商机,互相学习,促进产业链服务的完善,起到企业孵化器的作用。

我市一行认真考察了临安园区的展示大厅、办公场所和公共服务设施,听取了临安市商务局的介绍,双方就投资方式、园区政策、装修成本等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我市一行还考察了青山湖科技城(高新区)科创服务中心,了解当地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工作情况。(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