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对新人参加“爱在17·幸福扬帆”玫瑰婚典
2015-09-14 16:13

体验建德婚恋旅游精品线路

本报讯 9月13日、14日,谐音“就要一生一世”。在这样两个具有浪漫含义的日子,一场以“爱就要一生一世”为口号,“爱在17·幸福扬帆”为主题的2015建德新安江玫瑰婚典如期举行。全省征集的17对新人在乾潭艾利斯玫瑰庄园举行了他们的草坪婚礼。

“我是通过微信报名的,我没有来过建德,但听说过新安江的奇雾秀水,感觉很美,很想来看看。这次有机会来这里举行婚礼,享受美景的同时,也感受了结婚的浪漫。”新人汪女士说。她和未婚夫李先生都来自杭州,这次能到建德来举行婚礼两人都很开心。蒋女士和舒先生是来自建德的夫妻,舒先生说,他没来过艾利斯玫瑰园,感觉在这里举办婚礼很浪漫。17对新人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了“爱就要在一起一生一世”的真挚誓言。

据了解,本次婚典是2015第四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建德市政府、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建德市旅游商务局、杭州休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休闲发展促进会承办。

“爱在17·幸福扬帆”建德新安江爱情之旅推出了六条线路:在艾利斯玫瑰庄园体验“爱的浪漫”;参观建德新安江水电站,欣赏“高峡出平湖”的美景;观赏九姓渔民水上婚礼表演,“见证百年好合的爱情”;前往七里扬帆,在“爱的路上同舟共济”;三江两岸绿道骑行,在美景中“与爱同行”;登上梅城玉泉寺,“为爱祈福,让爱永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约上爱人一起来建德,开启属于彼此的“爱在17”浪漫爱情之旅。(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