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S-IAP中意航空航天平台签署合作协议
2015-10-19 16:11

近日,市旅游商务局局长章明一行受邀赴西安参加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与中意航空航天平台(S-IAP)、中意航空航天平台签署《中意航空航天平台与浙江省建德市旅游商务局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S-IAP建德商务平台”,着力推进航空产品保税展示、保税贸易类项目在产业园的推进,并与建德市合作引进意大利及欧洲的中小型航空企业。

签约仪式后,三方代表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沟通,双方一致认可意大利丰富的中小型航空企业资源与建德市航空产业园的规划思路能够有效契合。章明表示中国政府为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制定了各种政策支持,并就建德航空小镇、千岛湖通用机场目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前景作了介绍和展望,希望通过S-IAP能引进国外企业入驻建德航空产业园区以及欧洲先进成熟的技术和理念促进我市航空产业发展。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代表表示了合作意向,相信未来中意合作项目将取得更大发展。(通讯员 傅思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