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精彩亮相西博会
2015-10-19 17:19

10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西博会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经贸科技合作大会是本届西博会最重要的核心项目之一,主题为“信息经济,智慧城市”,其中特色小镇为创新孵化平台特色展示内容。

建德航空小镇作为2015年浙江省首批37个省级特色小镇之一精彩亮相杭城,成为了本届西博会中一道独特风景。建德展台展示了近年来建德围绕航空小镇主题,开发特色产业,挖掘旅游资源,提升城市品质的突出成果。建德展台布置了各类技术领先的航空模拟机和4D全真模拟设备,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体验,每日体验人数都超过500人,围观拍照的人数更是难以计算。不少外地市民表示一定要来建德旅游看一看,更要到建德航空小镇体验一把真正的飞行。(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