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徽省岳西县政府考察组来我市考察电子商务工作
2015-12-11 16:18

12月10日,安徽省岳西县副县长吴小将、商务局副局长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市旅游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建德市逸龙文创产业园,吴小将一行认真考察了建德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并且详细了解了我市农村淘宝运营情况,双方对两地农村淘宝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农产品上行、物流仓储等问题开展了讨论。随后,吴小将一行还考察了建德支付宝全国县域首家试点的运营情况,对支付宝线下支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到运通旅行社详细了解了建德支付宝县域试点的运营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旅游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建德市对吴小将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支付宝县域试点运营情况。会上,双方还就电商扶持政策制定与兑现、电商园区规划运作、电商企业招引、电商数据统计及农村电商发展等双方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吴小将对我市的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电子商务工作发展氛围好、工作思路清、推进速度快、工作亮点多,尤其是支付宝全国县域试点,值得岳西县借鉴和学习,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两地电子商务工作加快发展。(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