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荣登优质自媒体“琅琊榜”
2016-01-21 10:39

日前,在MediaPro全球华人自媒体联盟2015年度盛典上,建德旅游官方微博“17度建德新安江”荣获旅游类优质自媒体TOP10。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每天我们要打开多少次微博微信?刷多少次朋友圈?每天又被多少篇10W+刷屏着?我们置身于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众多优质自媒体方兴未艾,蓬勃发展,遍地开花,被互联网+大潮推到了时代的风口。Media Pro全球华人自媒体联盟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汇集了超过200个遍布20类前沿行业的优质自媒体,覆盖超过5000万高净值人群。此次盛典正是由MediaPro自媒体联盟、新浪网、新浪微博、新媒指数等权威机构联合倾力打造,根据权威数据及网友投票综合评选出年度自媒体人、年度最受欢迎自媒体、年度媒体号、年度企业自媒体四大奖项,以及年度美食类自媒体TOP10、年度时尚类自媒体TOP10、年度政务类自媒体TOP10、年度旅游类自媒体TOP10、年度商业类自媒体TOP10、年度运动类自媒体TOP10等6大行业自媒体奖项。除了权威榜单发布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众多自媒体大咖亲临,现场分享自媒体运营及营销干货。

2015年,我市旅游部门加强以微博、微信为主的自媒体平台建设,提升平台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先后推出了“带着微博去17度建德”、“吃在17”、“住在17”、“采摘在17”等营销话题。特别是围绕17度江水,策划17度青春主题,举办了2015新浪粉丝嘉年华暨首届17度建德新安江帐篷节,开展魅影青春穿越篇、味蕾青春盛宴篇、17度青春礼赞、活力青春骑行篇、性感清纯时尚篇、歌舞青春翱翔篇、梦想青春大咖篇和完美青春印象篇等八大青春主题活动。一线明星、旅游达人、新浪微博大V、自媒体体验团以及新浪粉丝近300人参与O2O互动,晒出“梦想不老,青春似水”的专属17度青春体,当周即荣登全国热门话题榜第二,消息覆盖近2.6亿用户。17度青春自媒体营销案例已先后荣获2015新浪网“金足迹”十大旅游营销奖、第八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5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新浪浙江年度最佳营销策划奖等荣誉。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