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浙江旅游投资新春年会在我市召开
2016-02-21 16:38

2月19日,2016年浙江旅游投资新春年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项目投资融资机构、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单位、旅游企业等集聚建德,在交流中寻求投资商机,在合作中谋求产业发展。副市长祝军参加会议。

随着旅游产业发展,各种旅游新业态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本次年会以“旅游+”“互联网+”为理念,为各方嘉宾和旅游投资商们搭建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以项目推介和招商为契机,让投资商了解我省旅游资源和前景,共建“两美”浙江。

年会上,市旅游商务局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航空小镇、主城区沿江旅游休闲项目、大慈岩旅游区块等重点旅游项目,并与浙江旅游投资服务中心签订了《建德市“水陆空”旅游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当前,我市正全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努力打造长三角知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着力实施航空旅游、乡村民宿等一大批旅游投资项目。本次年会的召开,为我市与全国各地旅游投资方加强接触、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创造了机遇。(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