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特色街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火爆开场
2016-03-13 16:18

 

3月12日上午,双江特色街美食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品尝各种美食,随着人流的不断增加,各个摊位的店主忙得不可开交。据有关部门统计,当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10点,客流超过25000人次。

据街区管理员介绍,从早上活动开始以后,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的,还有一些早上来过下午又带着亲戚朋友过来玩的。本次活动有近50个档口,美食品种100多个,比如有大肠包小肠、沙茶鱿鱼,还有蚵仔煎、深坑臭豆腐、阿里山竹筒饭等等。

虽然客流量很大,来往车辆也挺多,但一切都井然有序,食客们也很注重环境卫生,都很自觉地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在街区的管理下,又增加了十个保洁员,还增加了60只垃圾桶。在市民和街区管理者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还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程晓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