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又一高品质酒店开业
2016-03-27 14:50

日前,建德皇爵精品酒店开业庆典暨建德光大国际旅行社乔迁隆重举行。

十三五新时期,我市将坚定不移高举“服务业兴市”战略,确立“发展全域旅游,实现二次创业”的目标。在当前供给侧改革的大形势之下,我市迫切需要在旅游基础设施配套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迎接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宾馆住宿业提升改造作为市领导“六个领衔” 破解难题重点工作之一,皇爵精品酒店的建成为补齐这块“短板”开了好头。

建德皇爵精品酒店按四星级标准打造,位于东入城口,距新客运中心不到1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各类客房119间,将是国内外游客来我市旅游休闲度假的理想下榻之所。建德市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由7家旅行社整合而成,是目前我市最重要的组团(地接)社之一,也是建德仅有的2家浙江省四星品质旅行社之一。当天,还举行了光大旅行社2015年客源引进颁奖暨2016年业务合作签约仪式。(通讯员 顾伟梁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