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怀抱绿水,骑行青山”骑行活动在下涯举行
2016-04-10 16:14

 

4月9日,2016第一届“锦峰绣岭,山水之乡”骑行文化活动在我市下涯成功举行,来自杭州的百余位专业骑行选手参加此次骑行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以“怀抱绿水,骑行青山”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整合推广我市户外休闲骑行资源,以全新的自行车骑游形式向市民游客推介我市下涯湿地、黄饶、茶山一带为代表的水岸乡村田园骑行线路以及周边赏花、运动、采摘、亲子为主题的休闲旅游资源,引导广大杭城市民和游客体验17度建德新安江的缤纷休闲生活。新安江途径于此成“之”字形江湾,选手们一路骑游,两岸山谷相间,植被茂密,村落、山林、农田掩映其中,俨然人间桃源。尤其是当车队骑行到茶山时,一畦畦茶树在起伏的低坡丘陵上错落有致地铺展开来。一字排开的骑行者在茶山车道乘风而过,仿佛在碧波中徜徉,路边不时可见三三两两采茶的农妇,这幅美景无不令在场的骑游者们啧啧称赞。

近年来,我市积极打造自行车骑游目的地,胥岭山地梯田,新叶古村风光,三江两岸绿道,三都渔村野趣都是休闲骑行的好去处。

(通讯员 顾伟梁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