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德园区通过评审
2016-04-25 13:35

4月21日下午,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在杭州成功通过“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产业园区”认定评审专家组评审。

目前园区办公面积2.2万平方米,办公楼共六层,包含企业办公区、服务区和仓储区三大功能区。办公区包括电商研发办公室、展示展销厅、商务交流培训室、健身休闲区等,服务区包括服务中心、设计中心、摄影中心等。周边配套包括:休闲、住宿、金融、停车场等。目前办公和周边配套装修建设已完成80%,将于本月底完成全部装修。园区已有签约入驻企业30家,意向入驻企业38家,一季度实现跨境电商出口额814万美元。

在经过一周的公示和发文后,园区将可正式挂牌“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德园区”,更好地融入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生态圈,发挥辐射浙西地区的桥头堡作用和服务中小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集聚孵化作用。(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