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浪漫花恋季”千名网友为爱相约玫瑰园
2016-05-08 16:31

“浪漫花恋季”千名网友为爱相约玫瑰园

5月7日,建德果蔬乐园2016“浪漫花恋季”万人游活动首发团前往艾利斯玫瑰体验基地。在玫瑰花盛开的季节,来自杭州、淳安、金华等地的单身男女嘉宾相约玫瑰花海,只为一场浪漫的邂逅。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嘉宾真情告白、单身男女8分钟恋爱互动以及击鼓传玫瑰、公主抱等一系列有趣的环节。

“相亲+采摘游”是建德果蔬乐园独创的相亲模式,受到了广大单身男女的欢迎。来自杭州的网友陈小姐告诉记者,相比传统的相亲方式,采摘游不仅能够认识更多的年轻朋友,更能带来旅游般的好心情。本地网友徐先生也表示,这样的相亲模式免去了不少尴尬,约着心仪的女生在基地看一看玫瑰、赏一赏美景,感觉特别好。

据悉,本次“浪漫花恋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建德果蔬乐园将与杭州19楼论坛合作,不断推出以当季果蔬采摘为特色的相亲采摘游活动。(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